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意见征集

关于对《瑞金市规范城乡居民屋顶建设光伏发电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访问量:

关于对《瑞金市规范城乡居民屋顶建设光伏发电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推进屋顶光伏发展,规范城乡居民屋顶光伏建设管理,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家能源局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暂行办法》以及《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近期光伏发电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等,制定本办法。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建议。

  一、征求时间

  2021年426-2021年528日,请在时限内反馈对本规定的意见和建议。

  二、反馈途径

  1.电子邮件发送至rjsfgwnyk@163.com

  2.信函方式邮寄至瑞金市象湖镇金都大道190号公务大楼四楼发改委,邮政编码:342500。

  联系人:胡成,联系电话:0797-2533886

  特此公告。

  附件1:瑞金市规范城乡居民屋顶建设光伏发电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附件2:征求意见表

  瑞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