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意见征集

关于对《瑞金市“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建议的公告【意见反馈】

访问量:

关于对《瑞金市“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思想,加强“十四五”时期瑞金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工作,系统谋划瑞金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新蓝图,推进数字经济强市、数字瑞金、智慧城市建设。按照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的发展要求,加快构建以数字经济为引领、以先进制造业为重点、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产业高级平台,全面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积极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构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生态。

规划编制依据国家、省、市有关数字经济产业政策,按照《江西省实施数字经济发展战略的意见》、《江西省关于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加快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等省级文件,以及《赣州市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19-2023年)》、《赣州市“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等市级文件对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要求,参照《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纲要》的总体部署,结合瑞金市数字经济发展实际,制定本规划。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求时间

2022年7月7日——2022年8月7日,请在时间内反馈宝贵意见和建议。

二、反馈途径

1.电子邮箱发送至rjsysb@163.com

2.联系人:林建明       联系电话:0797-2530756

3.信函方式邮寄至瑞金市象湖镇金都大道190号公务大楼四楼发改委407室,邮政编码342500.

三、附件:

1.瑞金市“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瑞金市“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瑞金市“十四五”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规划》起草说明

瑞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