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关于发布《瑞金市城区二O二一年八月份主要建筑材料市场价格参考信息》的通知

访问量:

关于发布《瑞金市城区二O二一年八月份主要建筑

材料市场价格参考信息》的通知

全市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造价咨询单位、招标代理单位:

瑞金市城区二0二一年八月份主要建筑材料市场价格参考信息已经市住建局、发改委、财政局等单位实地调查、测算、测定,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一、本文发布的主要建筑材料价格信息适用于城区范围(城市规划区)内的土建、水利、交通、安装、市政、装饰装修、抗震加固、园林、修缮等工程项目。城区范围外的建筑材料价格根据情况适当增加材料增运费。

二、本文自二0二一年八月一日起执行,凡在二0二一年八月一日以后开工的工程均按本文执行。

三、本参考信息价未编入的材料价格,参照江西省造价信息,江西省造价信息未编入的材料价格,可参照浙江省造价信息。

四、本信息价为到工地价,含增值税。

五、本文在执行中如遇不明确的地方,由市住建局会同市发改委、财政局等部门负责解释。

附件:瑞金市城区二O二一年八月份主要建筑材料市场价格参考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