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减税降费

市提高民生品质行动小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市提高民生品质行动小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7月29午,市提高民生品质行动小组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市政府副市长、市提高民生品质行动小组副组长谢江溪,市政协副主席、市提高民生品质行动小组副组长陈殷鸿,市提高民生品质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现场调度了中央红军决策和出发重点展示园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展馆项目,通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交流学习了提高民生品质行动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滞后项目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有力压实各牵头单位及责任单位的工作责任,形成了齐心协力抓项目建设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项目推进要快起来。要全面吹响下半年“比起来、干起来、快起来”的冲锋“号角”,紧紧围绕投资量、实物量等指标,推动项目建设快起来,再次创造“瑞金速度”。

服务环境要优起来。要素保障服务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协调解决制约项目落地开工建设突出问题,千方百计多争取、多沟通、多协调,积极主动破解发展要素制约瓶颈,为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责任担当要扛起来。坚持高效率攻坚,大担当推进,各项目牵头市领导要主动下沉一线、靠前指挥、精准指导,及时掌握项目进度,对项目推进中的各类问题及早研判,随时调度,及时落实,让项目尽快竣工投用、发挥效益,让群众真正看到变化、得到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