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瑞金市2022年第三批高校毕业生一次性交通补贴拨付情况公示

访问量:

根据《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来市留市就业创业若干措施的通知>》(赣市府办字〔2022〕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促进高校毕业生来市留市就业创业若干措施>有关就业政策落实工作的通知》(瑞就领办字[2022]10号)等文件精神,我中心为鼓励高校毕业生来我市就业创业,毕业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自2022年5月17日(含)之后来我市参加企业招聘并被录用的,可申请300元/人(省内高校毕业)、500元/人(省外高校毕业)的一次性交通补贴。

现有洪俊波1名高校毕业生,符合申请高校毕业生一次性交通补贴要求,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05日—12月09日。监督举报电话:0797-2522409,0797-2558108

瑞金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21205

2022年第三批高校毕业生一次性交通补贴公示如下:

序号

申请人

工作单位

毕业院校

补贴金额(元)

1

洪俊波

瑞金市龙马环卫工程有限公司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