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瑞金市2022年第二批一次性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拨付情况公示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应对疫情保主体促就业10条政策措施的通知>》(赣人社规〔2022〕1号)《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一次性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函〔2022〕110号等文件精神,我中心为鼓励企业积极吸纳大学生就业,加大就业创业支持力度,助力企业稳就业保民生。企业招用2022届高校毕业生,与其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可申请1000元/人的一次性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

现有瑞金市得邦照明有限公司招用1名2022届高校毕业生,符合申请一次性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要求,预计发放一次性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为1000元。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06日—12月10日。监督举报电话:0797-2522409,0797-2558108。

瑞金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06日

2022年第二批一次性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拨付企业公示如下:

序号

企业名称

姓名

毕业院校

毕业年度

补贴金额

(单位:元)

1

瑞金市得邦照明有限公司

黄文清

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

2022年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