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主要负责人新闻发布会回应】瑞金市召开“三区三线”划定成果汇报会

访问量:

“三区三线”划定成果汇报会

2022年83日下午3:30瑞金召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汇报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瑞金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春林主持会议,市政府刘方淼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自然资源汇报了瑞金市“三区三线”划定成果。随后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政府就划定成果提出意见。


会上刘春林市长指出:一是各市直部门、各乡镇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严格把握政策界限,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权威性,加强配合、系统研究、科学论证,确保我市“三区三线”划定更具科学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二是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和生态环境保护制度,科学划定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坚决防止耕地“非粮化”、“非农化”,确保耕地安全、粮食安全。三是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要求,科学合理划定城镇开发边界,持续优化用地结构,坚持节约集约用地,科学安排城镇用地布局,发挥规划引领作用,统筹城市各类建设用地需求,推动城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