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培训

【主要负责同志听取政务公开工作汇报】市七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量:

1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春林主持召开市七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刘干、罗林生、黄发亮、刘方淼、许毅出席会议,市政府领导罗华、杨新秋、谢江溪、陈浦鸿、徐明宇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斌、市政协副主席章芸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精神及《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决定》《江西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江西省火灾事故调查处理及督办评估办法》《江西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瑞金市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关于我市接受2022年县(市、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价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瑞金市2022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布置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恳请废止违反公平竞争规定有关文件的请示》《关于瑞金市2022年第二次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关于恳请同意实施红井街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的请示》《关于恳请同意瑞金市仰山水库工程采用EPC施工总承包模式进行公开招标的请示》《关于恳请同意实施瑞金市龙陈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的请示》《关于恳请同意实施瑞金百万头生猪养殖基础建设项目(一期)及采用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模式招标的请示》《关于要求批准同意瑞金市城市防洪及生态治理工程(EPC)招标方案的请示》等文件和事项。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年底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项目建设、争资争项、招商引资、企业招工、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