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培训

【政务公开培训】瑞金市举办2022年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

访问量:

84日,瑞金市政府办组织开展2022年瑞金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全市17个乡镇市直各单位负责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训。


会议就当前推进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围绕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就今年重点任务分工做了细化分解。会议还就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运维工作做专题培训。

此次会议是市委、市政府强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政务公开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工作方式,加大工作力度,全过程推进政务公开,全方位回应社会关切,全流程优化政务服务,全链条加强信息管理,全面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努力营造规则公开透明的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业务培训为契机,尽快把培训内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不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