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培训

【听取政务公开工作汇报】市七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量:
1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春林主持召开市七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副市长李鑫、罗林生、谢江溪、陈浦鸿、许建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艳、市政协副主席章芸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经济形势部分地方政府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江西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严格高能耗高排放项目准入管理的实施意见》,听取并研究了瑞金市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情况、食品安全工作情况,部署推进工作。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通知(试行)》《关于全面推行耕地保护田长制管理的实施意见》《关于下达市属国有企业2021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及调整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目标管理考核计分办法的通知》《瑞金市2021年度绩效考核评价工作方案》《瑞金市地震应急预案》及有关招商引资合同书。会议研究了实施瑞金中央红军长征决策和出发重点展示园项目、瑞金市中小学生校内课后服务收费标准、《瑞金市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瑞金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瑞金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等事项。


会议还部署了年底保运转、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争资争项、争先创优等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谋划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