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意见反馈

《瑞金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征求意见汇总表

访问量:

《瑞金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

征求意见汇总表

我局草拟了《瑞金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向部门和社会征求意见,现将意见反馈汇总如下:

单位

修改意见

采纳情况

备注

中央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修改意见见文稿第30页

采纳

发改委

1、建议文稿中“十三五”期间数据截止时间以2020年为节点,其他具体修改意见见文稿;(3月23日)

2、第11页第一部分第1-2行“旅游产品单一,娱乐,购物,康”句子不完整;第19页第一部“文化和旅游产业成为全市支柱性产业”第7-8行“其中购物娱乐、食宿交通收入各占旅游综合收入的50%以上”不符合逻辑,旅游综合收入不仅仅是购物娱乐、食宿交通两类,建议修改;第24页第4-5行“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太阳山旅游区可进入性”语句不通,建议修改。(8月3日)

采纳

住建局

1、把传统村落保护,传统建筑修缮纳入财政预算,以奖补的形式推进保护工作;2、把传统庙会作为旅游体验项目,纳入地名文化传承创新工作内容加以规范、引导。

部分采纳

文旅公司

1.“十四五”文化和旅游重大项目清单,表格中计划建设年份改为计划建成年份。

2.瑞金市京都宾馆新建项目计划开工年份改为2021年,计划建成年份改为2022年。

3.瑞金市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名称改为瑞金综合客运枢纽站和公交指挥中心及旅游集散中心项目。

4.武阳温泉度假村改为武阳温泉度假区,计划开工年份改为2022年。

5.红色影视基地计划开工年份改为2021年。

采纳

党史办

无意见

自然资源局

无意见

生态环境局

无意见

水利局

无意见

林业局

无意见

社会公众

无意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