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意见征集

关于对《瑞金市充电基础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23-2030)(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访问量: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加快“新基建”战略中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能源局加快智能充电设施建设的工作任务,促进我市电动汽车的推广应用。我委编制了《瑞金市充电基础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23-2030) (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建议。

  一、征求时间

  2024312-2024327日,请在时限内反馈对本规定的意见和建议。

  二、反馈途径

  1.电子邮件发送至rjsfgwnyk@163.com

  2.信函方式邮寄至瑞金市象湖镇金都大道190号公务大楼发改委411室,邮政编码:342500。

  联系人:赖楠,联系电话:0797-2533886

  特此公告。


附件

1.《瑞金市充电基础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23-2030) (征求意见稿)》

  2.征求意见表

      瑞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