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意见征集

关于对《瑞金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访问量:

关于对《瑞金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维护消费者利益,保证国家财政收入,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优化辖区内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规范烟草市场秩序,保护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瑞金市烟草专卖局起草了《瑞金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时间

2024年2月27日至2024年3月13日。

二、公开征求意见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到以下电子邮箱:289141388@qq.com。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瑞金市烟草专卖局(地址:瑞金市象湖镇绵水路232号,邮政编码:3425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合理布局征求意见”字样。

联系电话:0797-2521852、13803586081。

瑞金市烟草专卖局

2024年2月27日

瑞金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关于《瑞金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