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意见征集

关于对《深化公办养老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建议的公告

访问量:

关于对《深化公办养老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西省民政厅中共江西省委编办江西省发展改革委江西省财政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深化公办养老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赣民发〔2021〕12号)、赣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公办养老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赣市府发〔2022〕18号),推动公办养老机构高质量发展,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求时间

2023年2月20日--2023年3月20日,请在时间内反馈宝贵意见和建议。

二、反馈途径

1、电子邮箱发送至rjsmzjylg@163.com

2、联系人:廖火石       联系电话:0797-2516336

3、信函方式邮寄至瑞金市象湖镇桦林路民生保障大楼民政局716室,收件人:廖火石,邮政编码:342500.

三、附件

1、《深化公办养老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起草说明


附件

深化公办养老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附件

起草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