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会议开放

市七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量:

11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春林主持召开市七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罗华,副市长谢江溪、陈浦鸿、黄发亮、刘方淼、许毅、徐明宇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林、市政协副主席刘瑞林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中共江西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省农业发展大会精神、全省第三次土壤普查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暨冬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易炼红、叶建春同志在全省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动员会上的讲话》《吴忠琼同志在贯彻落实全省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动员会精神部署会上的讲话》《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赣州市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标后监管办法的通知》精神等;听取了《关于十五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发现普遍性问题涉及政府层面问题的对照自查整改成效情况报告》《瑞金市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请求同意实施瑞金市2022年城镇老旧小区提升改造项目的请示》《关于请求批准同意瑞金市2022年城镇老旧小区提升改造项目招标方案的请示》《关于恳请有偿划转陈石水库水面经营权等5项资产至市乡村发展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的请示》《瑞金市农业供用水计量体系规划报告》《瑞金市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关于整合在村(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瑞金市2023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工作方案》《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对口帮扶瑞金市人民医院协议书》《助力小微企业平稳发展九条政策措施》《“十四五”期间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等事项。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资金保障、综合考核、争资争项、项目推进、经济运行、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党风政风热线反馈问题整改、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