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会议开放

市七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量:

8月19日,市七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春林主持,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提名人选罗华,副市长罗林生、谢江溪、许建平、黄发亮、刘方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四级调研员章真真、市政协副主席章芸及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全省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强调布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瑞金市征收土地实施办法》《瑞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整体推进任务报告书》《瑞金市“十四五”卫生与健康发展规划》《瑞金市“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瑞金市2022年度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实施方案》等文稿,研究了瑞金市公办幼儿园保教费调整等事项。

刘春林指出,要落实落细防旱抗旱各项措施,保障好居民生活用水和农业生产用水。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补齐短板弱项,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人员、场所、活动管控,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消杀、通风、核酸检测等措施,同时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扎实做好生活保障和人文关怀。

会议还部署了社会稳定、秸秆禁烧、森林防火、防溺水、创文创卫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