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会议开放

市七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量:



8月15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志斌主持,副主任刘剑平、温家振、刘志斌、黄艳,市人大常委会四级调研员章真真出席,市人大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工委办主任及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调整瑞金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方案》;初审了相关人事任免议案;讨论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对市人民政府研究落实关于我市公安交管大队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督查报告》《关于对市检察院落实关于市检察院食品药品安全公益诉讼工作的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督查报告》、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关于对市人民政府研究落实我市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情况的工作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督查报告》;研究了《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省委推进会和赣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代拟稿)和《瑞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建设“四个机关”创先争优工作综合考核方案》;研究了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的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