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会议开放

市七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量:




7月1日,市七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春林主持,副市长罗华、罗林生、杨新秋、谢江溪、陈浦鸿、许建平、黄发亮、刘方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艳、市政协副主席刘瑞平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易炼红同志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易炼红同志调研文章《关于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调研和思考》,易炼红、叶建春同志在2021年度全省综合考核总结暨积极践行“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干部表扬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吴忠琼同志在瑞金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关于赣州市党政考察团赴福建学习考察有关情况的报告》《江西省规范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强化依法履约实施办法》等。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2022年全市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关于请求优化调整、新增我市公交线路的请示》等文稿、事项,听取了全市粮食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粮食生产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民生工程、招商引资、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安全生产及防溺水等当前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