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会议开放

市七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量:



9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春林主持召开七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罗华、杨新秋、谢江溪、陈浦鸿、许建平、黄发亮、刘方淼、徐明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艳、市政协副主席陈殷鸿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常务会精神,易炼红书记调研文章《以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借贷获息问题的通报》,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易炼红、叶建春同志在省发展数字经济领导小组和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叶建春同志在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22年全省工业强省推进大会精神,赣州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及赣州市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评估工作联席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瑞金市工程建设项目策划生成管理办法(试行)》《瑞金市公交客运服务成本规制试行方案》《瑞金市促进商贸消费提质扩容若干政策措施》《瑞金市促进商贸消费提质扩容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瑞金市鼓励科技创新若干政策(试行)》《背街小巷改造提升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老旧小区改造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

刘春林强调,市政府领导及各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认真总结盘点,提前谋划部署,推动各自领域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狠抓落实见效,雷厉风行提效率,建立健全督查机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强化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推动瑞金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疫情防控、项目推进、争资争项、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防旱抗旱、经济运行等当前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