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会议开放

市七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量:

8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春林主持召开市七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副市长李鑫、罗林生、杨新秋、谢江溪、陈浦鸿、许建平、黄发亮、刘方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斌、市政协副主席俞春荣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全省公安机关部署校园安防视频工作会议精神、赣州市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赣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粮食流通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我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防溺水工作情况汇报、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请求批准瑞金市房产置业有限公司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等价值置换用地面积的请示》《关于请求收回瑞金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国有建设用地的请示》《关于请求同意增加瑞金市城乡学校建设项目地下室面积的请示》《瑞金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瑞金市工业企业贡献奖认定考核办法(修订)》《瑞金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试行)》《瑞金市招商引资“一事一议”管理规则》等事项和文件。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经济运行、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助企纾困、争资争项、疫情防控、“三区三线”划定、粮食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