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会议开放

市七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量:


5月12日,市七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春林主持会议,副市长李鑫、罗林生、谢江溪、陈浦鸿、许建平、黄发亮、刘方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家振、市政协副主席刘瑞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全国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狠抓工作落实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易炼红、叶建春同志在全省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赣州市委 赣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贯彻<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方案>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和会议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2022年度瑞金市城市能级提升行动工作方案》《促进瑞金市建筑业发展若干意见》《关于印发进一步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瑞金市森林火灾应急预案》《瑞金市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市工作实施方案》《瑞金市护农狩猎工作实施方案》《瑞金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责任书》《瑞金市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改革工作方案》《瑞金市2022年蔬菜产业发展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项目建设、争资争项、招商引资、经济运行、疫情防控、防汛、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意识形态、早稻生产、生态环保、秸秆禁燃等当前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