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会议开放

【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等列席会议】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常务会

访问量:
1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春林主持召开市七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副市长李鑫、罗林生、谢江溪、陈浦鸿、许建平、黄发亮、刘方淼出席会议,温家振、刘瑞林、陈家祥等领导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新闻媒体等列席会议
图片
刘春林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取得成效。要积极向上级部门请示汇报和沟通交流,努力抓好争资争项工作;要走出去找项目、招项目,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请”更多外商和乡贤在瑞金投资兴业;要做好年底保运转、保安全稳定、防范债务风险、禁毒、反电诈等工作;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学习了耕地保护政策相关知识,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发展壮大市场主体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国务院关于印发2030年碳达峰行动方案的通知》、江西省文化强省建设推进大会精神以及许南吉在赣州市政府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瑞金市2021年政务公开情况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办法》和《2021年度江西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了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相关工作;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安全生产、信访、生态环境保护、办好群众身边“微实事”项目、“双减”等工作。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瑞金市紧密型医疗卫生共同体(总医院)建设实施方案》《关于2021年全市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研究了实施《瑞金市公共体育设施专项规划(2020—2035)》和经开区规划一路、经开区九堡中路道路、沙洲坝示范镇沙西路11米道路、沙洲坝示范镇卫生院及小学周边道路等4个工程项目建设用地事项。
图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