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会议开放

【市政府会议开放】市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量: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蓝贤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刘晓龙、杨科、许晓龙、谢江溪、罗林生、邓文英等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林、市政协副主席陈家祥等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恳请同意实施江西省瑞金市梅江引调水工程的请示》《关于恳请收回乡镇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权的请示》《瑞金市公开选调外县市医疗卫生等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实施方案》《瑞金市2021年口岸“三同”试点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关于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政策和投资合同审签流程的通知》《瑞金市电子电气及材料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关于新时代支持瑞金振兴加快建设赣州次中心城市的若干意见》。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和《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蓝贤林指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的出台,对于防范化解风险,保护群众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要深入学习贯彻,切实维护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蓝贤林强调,《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是我国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的第一部行政法规,各相关单位要学深悟透《条例》精神,切实管理好、使用好、监督好国有资产,实现国有资产提质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