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会议开放

【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利益相关方、新闻媒体等列席会议】瑞金市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量:
   
3月3日,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蓝贤林主持召开市六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刘晓龙、杨科、汤晓斌、谢江溪、刘新远、罗林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林、市政协副主席刘瑞林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利益相关方、新闻媒体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瑞金市禁毒工作报告》、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瑞金市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修订稿)》《瑞金市水利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瑞金市乡镇建设三年实施方案(2021-2023年》《关于瑞金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瑞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瑞金市2020年推进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恳请同意我市天然气实行临时过渡气价及实行阶梯气价的请示》,会议还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瑞金市2020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瑞金市2021年部门预算草案》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