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瑞金市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落地见效

访问量:

为推进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近期,瑞金市依法治市办抽调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赴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进行实地督察。

督察采取查看资料、听取汇报、抽查执法案卷、查看执法现场等方式,就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安排部署、宣传发动、自查自纠、线索问题处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重点了解了行政执法“五类问题”整治情况。

督察组在肯定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要紧紧围绕专项整治工作重点,聚焦执法“五类问题”,认真梳理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注重线索收集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推动我市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下一步,瑞金市依法治市办将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持续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督查力度,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难题,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