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瑞金市召开耕地及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布置会

访问量:

瑞金市耕地及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布置会

2022年6月27日下午三点,在自然资源局召开我市耕地及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布置会各乡镇分管领导及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各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技术单位对我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调整工作的背景、内容、重点和有关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曾瑞林强调: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本次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核实工作。要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和生态环境保护制度。科学划定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要坚决防止耕地“非粮化”、“非农化”,确保耕地安全、粮食安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提交相关成果。“三区三线”时间紧、任务重,虽然我们已经提交了第一次全国三区三线划定成果,第二次何时提交还未明确。但一旦确定后,留给我们的可能又是不到一个月甚至半个月的时间,因此我们的工作要靠前开展,请大家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将本乡镇举证成果汇总提交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