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治安管理

【治安管理】象湖派出所:组织召开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工作会议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娱乐场所管理,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59日下午,象湖派出所组织召开辖区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工作会议。治安大队大队长梁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所长邓辉龙主持,全体民警及辖区各娱乐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五一”期间我所对辖区某酒吧进行停业整顿的警情情况,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重点对未成年人保护、“黄赌毒”违法犯罪、有偿陪侍、监控设备完善、消防安全管理、保安配备、营业时间、消费纠纷等问题进行了再强调,并对如何落实辖区娱乐场所治安管理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娱乐场所治安管理的重要性,既要加强自身法律法规方面的学习和培训,更要加强对场所内从业人员的培训和管理;二是要依法依规经营,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黄赌毒”、有偿陪侍、打架斗殴等违法犯罪行为;三是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娱乐场所治安管理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场所内的安全隐患,加强与公安机关的联系,共同创造稳定营商环境。   

通过此次会议,切实提高了辖区娱乐场所的安全管理水平,与会娱乐场所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公安机关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工作,会后将对所属员工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教育,共同维护娱乐场所治安管理秩序和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