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治安管理

我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暨向“两代表 一委员”汇报公安工作活动

访问量:

为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让群众“零距离”接触和了解公安工作,进一步密切警民联系,宣传展示瑞金公安工作成效,12月3日上午,瑞金市公安局举行2022年“两代表、一委员”进警营活动,邀请市、乡(镇)两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警营参观座谈。

“两代表、一委员”先后来到瑞金市公安局、城市快警驿站、沙洲坝派出所和瑞金市禁毒科技馆,详细直观了解了瑞金公安在“打防管控治”、模范机关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对瑞金公安这一年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在装备展示环节,教官给大家展示了警用装备和警用枪械,并介绍了一些警用装备器械的相关使用方法。这让充满好奇的参观者按捺不住内心激动,争先恐后地参观体验。

随后,“两代表、一委员”回到瑞金宾馆会议室,集体观看了瑞金公安今年工作汇报视频。瑞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浦鸿向“两代表、一委员”简要介绍了瑞金市公安局的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最后,“两代表、一委员”围绕瑞金公安工作逐一进行了发言,对瑞金公安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结合实际,围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提升治安管控能力、强化民警能力素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与“两代表、一委员”现场互动、诚恳纳谏。对“两代表、一委员”提出的问题,瑞金公安全部认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