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治安管理

瑞林派出所:“大孩子”游戏充值6068元 民警细心帮忙全部追回

访问量: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无止境。近日,瑞金市公安局瑞林派出所积极回应群众需求,通过大量工作帮助精神障碍“大孩子”追回游戏充值6000余元,用耐心、暖心、恒心促进了和谐警民关系,增强了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11月9日15时30分许,瑞金市瑞林镇一群众急匆匆来到瑞金市公安局瑞林派出所求助,称其身患精神障碍的弟弟谢某某于一周前,不明原因损失了6000余元,请求警察帮助追回。

接警后,瑞林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工作,向该群众了解情况:经了解,其弟弟是患有精神障碍的“大孩子”谢某某,已是而立之年,6000余元系其做了大半年的辛苦钱,存于微信余额。民警通过详细询问谢某某的消费记录、时间、金额等情况,发现谢某某在今年11月3日5时至6时,通过微信支付将6000余元分200多次充值到某消消乐游戏商家,并发现谢某某的某款消消乐游戏账号内有56800游戏币未使用。

核实情况后,民警并立即联系该游戏客服,通过申诉通道,申请游戏充值退款。经民警与游戏公司持续协商、沟通并向游戏公司提供各类举证材料,最终申诉成功。商家同意7个工作日内,将谢某某消费的6000余元原路退回。

在瑞金市公安局瑞林派出所民警的不懈努力下,终于为“大孩子”挽回了损失。该群众得知弟弟6000余元的辛苦钱失而复得,群众激动不已,对民警连连称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