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治安管理

瑞金市公安局严格落实“每日五个一”工作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好赣州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和刘志强副市长讲话精神,瑞金市公安局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每日五个一”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平稳。

一是开展每日机关夜巡。详细制定机关夜巡工作方案,每日抽调机关143名警力,部署到瑞金城区重点敏感部位开展夜间治安巡逻,持续开展“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察”行动,震慑违法犯罪,守护一方平安。二是每日开展联合夜查。交管和城区象湖派出所,每日抽调警力在重点路段联合开展夜查,严厉查处酒驾、醉驾等交通和治安违法行为,确保社会面不出事。三是每日开展武装巡逻。特巡警每天安排警力,在我市车站广场、单位学校、水电油气等重点部位、重点单位、重点场所开展武装巡逻,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四是每日开展零点盲测。值班局领导和督察部门每天组织开展零点盲测,检验处警单位迅速反应能力和警情处置能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五是每日开展调度巡查。值班局领导和督察部门,每天通过指挥中心视频调度全市公安机关巡逻防控、人员到岗、警情处置和视频巡查工作,确保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落地,坚决打赢安保维稳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