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治安管理

我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2022年7月1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全局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杨建林同志主持。会上,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谢志刚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公安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交管大队党总支作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经验介绍;国保大队、云石山派出所党支部作表决心发言;最后,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邹胜平同志讲话,就打造模范机关“干什么”和“怎么干”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讲政治,筑牢忠诚警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瑞金公安打造成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红色警队。二是守纪律,永葆廉洁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重点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党员民警全方位的管理监督,使铁的纪律成为党员民警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引导全体党员民警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三是负责任,做到担当负责。坚持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的统一、让党放心和人民满意的统一,树牢“勇挑最重担子、敢啃最硬骨头”、“遇事少说不能办、多想怎么办”的担当负责思维,引导党员民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干”字当头、“干”出实效、“干”得精彩。四是有效率,勇于争创一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有旗必扛,逢先必争,奏响“干就赣好”最强音。弘扬苏区干部好作风,积极争创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打造一流公安队伍、干出一流公安业绩,力争各项工作中站前列、勇争先、作示范。五是抓落实,务必落实落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完善考评考核机制,坚持以上率下、以班子带集体,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尤其是各支部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对标对表,结合职能职责,主动认领、责任到人、细化安排、务求实效,不断推动我局打造模范机关工作取得新成效,不断推进各项公安工作取得新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进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参观学习了交管大队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示范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