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治安管理

我局10名支援南昌、万年疫情防控队员平安返回

访问量:

近日,我局支援南昌、万年抗疫的10名疫情防控队员顺利完成支援任务,平安返回瑞金。2022年5月30日上午,我市举行欢迎仪式,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鑫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浦鸿主持仪式。我局支援南昌和万年疫情防控队员及其他有关同志参加欢迎仪式。

一个月前,我局10名民警肩负着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带着红都百姓对南昌和万年人民的深情厚谊,不惧危险、逆行出征,驰援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克服水土不服、方言不同、黑白颠倒、通宵作战等种种困难后,他们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出征的誓言,展现出了红都公安的风采,赢得了南昌、万年人民的高度赞誉。

欢迎仪式上,李鑫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抗疫英雄凯旋归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队员们及其家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亲切的问候,他为防疫队员们在南昌、万年的出色表现点赞,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休养。在接下来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继续发扬好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品质,用好在一线积累的经验、知识和专业素养,从防控的哨兵成为特种兵,为全市的疫情防控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陈浦鸿提出要求,希望支援防疫队员回到工作岗位后继续保持和发扬抗疫工作中的良好作风、敬业态度,希望全市干部职工以抗疫英雄为榜样,立足岗位做贡献,服务人民当先锋,在困难面前同气连枝,凝心聚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