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治安管理

【扫黑除恶常态化】一锅端!瑞金警方打掉一电信诈骗窝点…

访问量:

藏匿在我市大柏地乡一居民楼为据点利用网络交友引导虚拟货币投资进行电信诈骗近日,这伙诈骗团伙被瑞金警方“一锅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长风四号”行动中瑞金公安主动作为、重拳出击于近日成功捣毁一个正在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

近日,瑞金市公安局大柏地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在大柏地乡境內有一疑似电信网络诈骗窝点。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大队长黄志荣周密部署,调度刑侦大队、大柏地、黄柏、瑞林、丁陂派出所开展联合行动,7月12日晚,在大柏地捣毁一主要针对女性的“杀猪盘”诈骗窝点,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刘某等11人。

现已查明,今年6月中旬,以刘某为首的电信诈骗犯罪团伙,在大柏地乡隘前村一山租下民房,通过朋友邀朋友形式招揽成员,由李某组织人员进行诈骗培训,并购买话术、手机、电脑等诈骗工具,伪装成“高富帅”身份,使用探探和line等聊天软件与他人聊天交友,进而以谈恋爱的名义获取受害人的信任,后将受害人引诱至该团伙事先制作好的虚假虚拟货币网站上进行投资实施诈骗。

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11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瑞金公安将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常态化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要求,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坚持打团伙、捣窝点,持续净化此类犯罪的滋生空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