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治安管理

我局举办发还赃物大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展示公安机关打击整治成果,展示全市公安机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强决心,2022年3月10日上午瑞金市公安局举行“发还赃物大会”。

2022年以来,瑞金市公安局结合治安实情,相继开展了“快警快侦”、“长风3号”等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了传统盗抢、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2022年1-2月,该局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18起,其中,侦破传统盗抢案件61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58起,挽回各类被盗被骗经济损失100余万元,有效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有力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本次发还大会发还了包括被盗轿车、摩托车以及被盗被骗资金等在内总价值70万元的涉案财物,前来认领财物的受害群众对公安机关能够迅速破案、及时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高兴的送来一面面锦旗,对广大公安民警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表示诚挚的谢意。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向群众展示公安机关在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中取得的成效,还表明了公安机关坚决打击各种犯罪活动,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良好治安环境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