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治安管理

春节我在岗丨全力以赴,护航春节冬奥!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春节、北京冬奥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确保我市在春节、北京冬奥会期间的绝对平稳,2022年2月4日,瑞金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浦鸿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就春节、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上,陈浦鸿传达了省厅、赣州市局视频调度会精神,就安保维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执行一级勤务响应,精心组织,超前谋划,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强化防控勤务,深化专项整治,持续巩固前期战果,不断强化社会面管控力度,最大限度防范各类风险隐患,务必以最硬措施、最严要求、最实作风,坚决打赢安保维稳硬仗,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平稳,以我市的平安稳定支持全赣州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平安稳定,全力以赴为春节、北京冬奥会保驾护航。

2月4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浦鸿来到黄沙省际执法服务站、日东派出所、交管壬田中队、壬田派出所暗访检查春节、冬奥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和值班执勤情况。他向坚守在岗位的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同时要求他们要忠诚履职尽责,发扬“细致、精致、极致”工作作风,精益求精做好春节、冬奥安保、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欢度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护航祖国向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

检查路上,陈浦鸿还现场劝导制止摩托车超载违法行为。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谢志刚陪同暗访。

祝福冬奥,期待精彩我们用实际行动护航冬奥会顺利召开让我们为冬奥健儿们加油预祝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