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治安管理

“和谐2022”1号行动,全面启动!

访问量:

为确保春节前全市治安环境安全稳定根据省厅、赣州市局统一部署瑞金市公安局全面部署开展“和谐2022”1号行动,围绕“三大三上”(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事上心、人上门、车上路)做好平安稳定开篇布局

大走访“百万警进千万家”“万警千车下基层”活动为载体深入基层一线最大限度地把警力下沉用情走访千家万户二大排查。强化对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重点人员,重点单位等重点要素的排查力度,力争把各类风险隐患,发现在前、化解在小、处置在早。三大整治。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黄毒赌”、“盗抢骗”、野生动物、食药环等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维护春节前夕社会安全稳定。四事上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切实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五人上门。结合民调“双提升”,采取入户进门走访的方式,深入群众家中,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发放反诈年画。六车上路。最大限度将警车布上路面,全面排查道路安全隐患,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不断提高见警率、管事率。

接下来,我们将以“和谐2022”1号行动为契机,持续强化社会面管控,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