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治安管理

“秋风”行动战果丰硕

访问量:

“秋风”行动战果丰硕


     为进一步维护全市社会治安稳定,瑞金市公安局周密部署,主动作为,加大社会治安管控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集中打击整治秋风行动。

行动取得了丰硕战果

行动期间

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50

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62

查处各类治安案件118364

506人被处罚

挽回经济损失293万元

化解矛盾纠纷1113

清查各类场所1082

 

01

一、精心组织,加强领导

     为打好秋风行动攻坚战,瑞金市公安局成立了以瑞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钟铮同志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并结合实际出台了《瑞金市公安局社会治安集中打击整治秋风行动工作方案》。举行誓师仪式,全警动员,全警参战,高位推动秋风行动深入开展。

 

 

 

二、重拳整治,维护民安

     全局以打促防,组织各警种协同作战,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相继侦破传统盗抢骗案件107起,打掉电信诈骗窝点5个,破获各类电信诈骗案件69起,采取强制措施19人;破获涉枪案件10起、食药环犯罪案件8起、经济犯罪案件6起,抓获各类网上在逃人员77人,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03

三、清查整治,净化治安

    一方面组织民警开展常态化巡逻防控,一方面组织治安、刑侦、禁毒、网安以及各派出所对全市KTV、网吧、酒店等娱乐重点场所开展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共清查各类场所1082场次,查处各类治安案件118起,抓获治安违法人员364人,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四、化解矛盾,提升民意

     组织民警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大走访活动,走村入户,倾听民意,排查纠纷,化解矛盾,促进警民鱼水之情。期间,共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1113起,有效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之中,提升了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度。

 

秋风所至平安来

秋风过处平安驻

通过行动,取得了全市违法犯罪警情

同比大幅度下降的显著成效

为全市人民群众创造出

秋高气爽的良好治安环境

瑞金公安将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措施

严惩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全力提升全市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