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市政建设

瑞金机场土石方工程基本完成

访问量:

当前,我市正在着力打造“四个中心”,瑞金机场是打造交通物流中心的重要一环,也是我市实现“四个中心”的重要保证。瑞金机场自开工建设以来,民航专业工程正按照施工计划快速推进,土石方工程已基本完成。

在瑞金机场建设施工现场,运输车、强夯机等正加紧作业,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建设,机场跑道初具规模,航站楼即将开工建设。截至10月底,机场土石方工程已基本完成,道槽区已成型,正在开展铺设道槽区垫层和道基整形施工,山皮石垫层已铺设63.13%。道槽区部分区域已开始结构层水稳摊铺工作,民航专业工程助航灯光工程、工程空管弱电工程也在有序推进中。同时,华东民航局质监站已于10月21日完成已进行土方工程阶段性基础验收。

据了解,瑞金机场建设下一步将围绕实现2022年12月竣工验收,2023年10月试航通飞的目标,积极对接好中国民航局、华东民航局等相关部门,加快推进民航专业工程建设,实现非民航专业工程开工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