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市政建设

瑞金市行政审批局关于批复瑞金市城市污水处理厂双回路供电项目建议书的函

访问量:
 

 

瑞金市行政审批局关于批复瑞金市城市污水处理厂双回路供电项目建议书的函

 

瑞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报来《关于要求审批瑞金市城市污水处理厂双回路供电项目的函》 (瑞住建函[2020] 83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完善城市污水处理厂双回路供电设施,保障污水处理厂在错峰停电或线路检修时的正常运行,根据政府办抄告单(瑞府办抄字[2020] 817号)有关安排,同意项目建设。

项目名称:瑞金市城市污水处理厂双回路供电项目。 (项目代码:2020-360781-46-01-032927)

二、建设单位:瑞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建设地点:瑞金市象湖镇。

四、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10kV线路长度2.55公里,其中架空线路1.361公里,电缆线路1.116公里,架空线路采用JKLYJ-10-120绝缘线,电缆采用ZRYJV22-8. 7/15kV-120电缆。新建15米电杆27基,13米钢杆杆6基。电缆井14个,机械顶管 MPP-160/935米。50-100/5高压计量2台(新增一台更换一台),分界开关1台,避雷器7组,间隙避雷器24组,每基杆安装接地装置。更换高压开关柜2台。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200万元,由2019年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第二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资金解决(赣财建指[2019] 11号)。

六、建设工期:3个月。

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瑞金市加强和规范政府投资项目招标投标及标后管理办法》(瑞府办发[201927号)等相关规定,工程建设各事项中均无估算投资超过招标限额且法定必须招标单项,核准项目所有事项可不进行招标。在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确有特殊情况需变更已核准招标事项的,应报我局重新核准。

接文后,请遵照批复内容及《瑞金市进一步加快政府性投资项目提速增效的实施办法(试行)》 (瑞府办发[2017] 21号)等文件要求,扎实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按基本建设程序落实建设条件,争取项目早日建成。

 

 

瑞金市行政审批局

202083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