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教育信息 > 学前教育

瑞金市2023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方案公布

访问量:

为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及时为我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补充优秀师资,根据《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的通知》(赣教师字〔2022〕23号)和《江西省教育厅师资处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特岗计划”教师招聘名额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市中小学校、幼儿园教学工作实际需求,2023年我市计划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258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此次招聘岗位为:

1.报江西省统一招聘156人(高中教师21人、初中特岗教师50人、瑞金中专教师15人、幼儿园教师70人<其中城区幼儿园30人、农村幼儿园40人>),具体岗位如下图:

图片

瑞金市2023年全省统一招聘教师岗位表

2.考核安置瑞金籍2023届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小学教育定向毕业生102人,具体岗位如下图:

图片

瑞金市2023年考核安置定向毕业生岗位表

二、招聘条件

招聘具体条件见《瑞金市2023年招聘教师岗位条件表》(附件3)。报省统一招聘具体条件以江西省2023年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为准。

我市在编公办教师、特岗教师、定向毕业生、备案制教师、“三支一扶”支教人员不属于本次招聘对象。

三、报考时间

1.报考瑞金市2023年全省统一招聘教师岗位(含特岗)的人员,于2023年2月17日9:00—2月21日17:00在江西省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报名。

2.瑞金籍2023届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小学教育专业定向毕业生于2023年7月1日至5日到瑞金市教体局人事股报名,报名时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3张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四、考试及考核内容

详见《瑞金市2023年招聘教师考试及考核内容》(附件4)。

五、特岗教师待遇保障

1.特岗教师实行合同管理,由市教体局与教师签订3年聘任协议,纳入所在学校在职在编教师统一管理范围,享受当地公办教师工资、津贴、职称评聘、评优评先等各项政策同等待遇。

2.三年聘期结束后,对考核合格,自愿留在本地学校的特岗教师,经审核,办理事业单位人员聘用手续,工资发放纳入市财政负担范围。

3.特岗教师工资享受国家规定的待遇,且不实行试用期。

附件

图片

01.

瑞金市2023年全省统一招聘教师岗位表

图片

02.

瑞金市2023年考核安置定向毕业生岗位表

图片

03.

瑞金市2023年招聘教师岗位条件表

图片

04.

瑞金市2023年招聘教师考试及考核内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