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教育信息 > 学前教育

2021年秋瑞金市幸福幼儿园等四所幼儿园新生招生摇号入闱名单公示

访问量:

    根据《瑞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瑞金市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办法(试行)>的通知》(瑞府办发[2018]161号)、《瑞金市城区公办幼儿园2021年秋季新生招生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关于2021年秋季幸福幼儿园等5所幼儿园招生的补充公告》精神,8月30日,幸福幼儿园、金穗幼儿园、王府景幼儿园、上宾首府幼儿园在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北区举行了2021年秋季新生招生摇号仪式。

      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证员、纪检监察干部、教科体局干部、幼儿园班子成员、摇号家长代表的共同监督下,整个摇号过程全程录像监控,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2021年9月1日前向所在幼儿园反映。


您家孩子摇号是否入闱了?

赶快来看看公示的名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