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教育信息 > 学前教育

关于2021年瑞金市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体检结果的公示(第二批)

访问量:


根据省教育厅2021年颁布的《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办法(修订)》,我市2021年7月14日统一组织2021年瑞金市招聘中小学幼儿园部分拟录用教师进行复检、补检。具体情况如下。

2021年瑞金市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拟录用教师参加复检、补检65人,递补招聘教师体检12人。经体检后,体检合格70人,体检不合格2人,需复检4人,部分项目待检1人。

现将第二批体检结果合格的拟录用教师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如有异议可电话或书面形式向瑞金市教育科技体育局人事股反映,联系电话:0797-2539316。

附件:2021年瑞金市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体检结果公示(第二批)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