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批准和实施 > 项目竣工信息

农产品加工基地标准厂房封顶

访问量:

12月2日,市城投集团房产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的市农产品加工基地标准厂房项目食品加工厂、冻库、研发大楼、综合楼实现全面封顶,预计将于明年投入使用。

市农产品加工基地标准厂房项目为我市重大招商引资成果项目,由市城投集团房产置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位于瑞金市经开区,用地面积2.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7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1.08亿元。项目于今年6月30日开工建设,目前,食品加工厂、冻库、研发大楼、综合楼等4栋建筑已全面封顶,计划于2022年6月份建成投产。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约1.5亿元,日产学生营养餐5万份,自加热盒饭5万份,卤肉制品1万斤,卤鸡蛋30万枚,净菜加工(料理包)10万斤,并可解决我市500余人的就业。同时将带动我市大棚蔬菜种植和肉禽养殖业,提升农产品的附加值,拓展种植户、农户农产品销售渠道,打造畅通的从农田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服务通道,为种养殖户农户增收提供有力支持,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