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批准和实施 > 批准结果信息

瑞金市行政审批局关于批复万田中央长征麻地宿营地(毛泽东旧居)项目建议书的函

访问量:

瑞市行审投资字〔202111

 

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报来《关于审批万田中央红军长征麻地宿营地(毛泽东旧居)旧址维修工程立项的请示》(瑞馆字〔2020〕69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瑞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抄告单》(瑞府办抄字〔2020〕1032号)决定,经研究,同意项目实施,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瑞金市万田中央红军长征麻地宿营地(毛泽东旧居)旧址维修工程。(项目代码:2020- 360781-88-01-055540

二、建设单位: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三、建设地点:瑞金市万田乡麻地村。

四、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对万田乡中央红军长征麻地宿营地(毛泽东旧居)旧址的地面、墙体、门窗等木构件进行维修;周边环境卫生整治。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24.7万元,由文物保护专项补助资金解决。

六、建设工期:2个月。

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瑞金市加强和规范政府投资项目招标投标及标后管理办法》(瑞府办发〔2019〕27号)等相关规定,工程建设各事项中均无估算投资超过招标限额且法定必须招标单项,核准项目所有事项可不进行招标。在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确有特殊情况需变更已核准招标事项的,应报我局重新核准。

接文后,请遵照批复内容及《瑞金市进一步加快政府性投资项目提速增效的实施办法(试行)》(瑞府办发〔2017〕21号)等文件精神,扎实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按程序落实建设条件,争取项目早日建成。

 

 

瑞金市行政审批局

2020年1月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