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批准和实施 > 批准结果信息

瑞金市行政审批局关于批复变更瑞金市黄柏乡2020年度第四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农业产业项目建设内容的函

访问量:

瑞市行审投资字〔20218

 

瑞金市农业农村局

报来《关于恳请调整黄柏乡2020年度第四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农业产业项目立项的请示》(瑞农字〔2020〕348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我局于20201020日以瑞市行审投资字〔2020994号批复瑞金市黄柏乡2020年度第四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农业产业项目(项目代码:2020-360781-01-01-043635)。批复项目总投资393万元。因在项目办理用地手续时建设地点不符合市总体建设规划,对批复的项目建设地点进行了调整,由黄柏乡合溪村、瑞律村调整为黄柏乡湖岭村,建设规模及内容以及项目总投资金额不变。

二、本函未作调整说明的内容,该项目的其他事项仍按 《关于批复瑞金市黄柏乡2020年度第四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农业产业项目建议书的函》(瑞市行审投资字〔2020994号)内容执行。

 

 

瑞金市行政审批局

20211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