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批准和实施 > 批准结果信息

瑞金市行政审批局关于批复苏维埃广场南侧周边民房防盗网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

访问量:

瑞市行审投资字〔202113

 

瑞金市文化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请求审批苏维埃广场南侧周边民房防盗网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瑞文旅投字20215及相关材料收悉。为提升沙洲坝镇公共服务能力和综合承载能力,发挥示范镇建设优势,根据《关于同意实施沙洲坝示范镇沙东路周边房屋外立面整治工程的复函》(瑞府办函〔2020544)等相关文件安排,同意该项目实施,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苏维埃广场南侧周边民房防盗网改造提升工程。(项目代码: 2101-360781-04-01-0567648

    二、建设单位:瑞金市文化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瑞金市沙洲坝镇。

四、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内容包括拆除原有不锈钢防盗网约1978平方米、安装铝合金花格网1989平方米及相关配套设施等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建筑安装工程费控制在86万元以内,涉及项目建设其他费用按我市有关规定计取,所需资金由市文旅公司在市财政已下拨的红色旅游专项债券资金中列支。

六、建设工期:1个月

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瑞金市加强和规范政府投资项目招标投标及标后管理办法》(瑞府办发〔2019〕27 号)等相关规定,工程建设各事项中均无估算投资超过招标限额且法定必须招标单项,核准项目所有事项可不进行招标。在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确有特殊情况需变更已核准招标事项的,应报我局重新核准。

接文后,请遵照批复内容及《瑞金市进一步加快政府性投资项目提速增效的实施办法(试行)》(瑞府办发〔2017〕21号)等文件要求,扎实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按程序落实建设条件,争取早日建成。

 

 

瑞金市行政审批局

2021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