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营商环境 > 政策举措

瑞金:振兴担保提升效率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访问量:

为助推小微企业发展,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瑞金市城投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瑞金市振兴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兴担保)进一步减费让利,下调转贷周转金担保费率,发挥周转金政策性作用,提升担保服务效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转贷周转金担保业务是针对瑞金市范围内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个人,申请转贷周转金单笔金额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期限为1个月。此次下调费率是振兴担保在去年7月份的优惠力度上进一步精准发力,将原三段收费标准精简为两段,即原1-7天;8-15天;16-30天调整为:1-15天;16-30天,费率也从上一次的0.25%-0.5%下调至目前有史以来最低,即1-15天按担保金额的0.2%收取担保费;16-30天按担保金额的0.4%收取担保费。

优质的营商环境如同肥沃的土壤,培育经营主体的根苗茁壮成长。此次振兴担保重拳出击,用“硬核举措”为营商环境“软实力”托底。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平台,用“真金白银”最大限度为中小微企业减轻负担,推动融资供需精准对接,提高企业融资便利度和可得性,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