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营商环境 > 政策举措

瑞金市:全面推动“交房即交证”常态化运行

访问量:

“这是我们的第一套房子,没想到真能在交房现场拿到产权证,这下不愁孩子上学的问题了,真的是太好了!”在公园未来城“交房即交证”仪式现场,业主丁女士一手拿新房钥匙,一手拿着“红本本”高兴地说。

近日,瑞金市东投中澳檀悦府和公园未来城迎来房屋集中交付,在瑞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精心组织下,共计32位户主同时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实现了人民群众“左手家门钥匙,右手产权证红本”的美好愿景,这是自开展“交房即交证”工作以来,瑞金市又一次举行房屋集中交付仪式,标志着瑞金市“交房即交证”业务已迈入常态化。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交房即交证”活动是瑞金市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一件满足群众期盼、实现喜上添喜的民生工程。今年以来,为深入推进“交房即交证”业务常态化开展,瑞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聚焦不动产登记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对策,通过部门协同、优化流程、信息共享、提前介入等方式,实现了“交房即交证”服务顺利常态化开展。

“小证书、大民生”,下一步,瑞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把企业和群众的需求当作改革创新的动力,坚持以减少办事流程、提升工作效率为目标,努力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在办理不动产登记过程中享受到越来越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