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营商环境 > 政策举措

​致全市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一封信

访问量:

致全市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一封信


全市企业家、个体工商户朋友们:
      您好!
      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过去的2020年,瑞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根据中央、省、赣州市关于降低企业成本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以“五型”政府为抓手,重点围绕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推进各项“放管服”政策落地生效,政务服务便利化程度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明显成效。我市连续六年获得全省高质量发展考评先进县市,被评为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县市,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城市“八连冠”,列入全省第二批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县(市)。这所有的成绩,都离不开你们的共同努力。谨此,对各位企业家和你们带领的团队及所有个体工商户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营商环境是市场经济的培育之土,是市场主体的生命之氧,优化营商环境是一场深刻的体制改革和制度创新,是一项基础性、系统性工程,任重而道远。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以及省、赣州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营商环境评价的导向作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委托省工商联,于2021年5月份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2020年营商环境企业评价工作,对我市范围内的各类企业及个体户进行随机抽样,如您收到调查问卷的短信,说明您已被抽中参与营商环境企业评价,请认真填写问卷,助力我市打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同时,真诚欢迎您对瑞金市营商环境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邮箱:rjsfgw@163.com,联系人:林建明,联系电话:18979726825),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予以研究处理,并及时反馈于您,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
    企业家、个体工商户朋友们,瑞金发展前进的每一步,都凝聚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真诚希望广大企业家、个体工商户朋友们与我们一道携手奋进,为我市聚焦“六大主攻方向”,打造“四个中心”,加快我市建设现代化次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瑞金市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
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日
图片
温馨提示
      如您收到以下信息,说明您已被抽中参与评价,请认真填写问卷,助力我市打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
      附手机短信样本:【政务外网短信平台】[工商联问卷调查]尊敬的企业代表,您好!江西省正在开展2020年度营商环境企业评价问卷调研,贵公司被系统随机选中作为全省调研企业代表,请贵公司安排企业主要负责人或高管点击以下链接登陆问卷系统,完成问卷,调研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填写时间在3分钟以上视为有效问卷,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791-88913480,0791-88913479,0791-88913478进行咨询,江西省营商环境企业评价团队将竭诚为您解答。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