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赣州瑞金深燃:高效服务暖人心 商户锦旗表赞誉

访问量:

“真的很感谢你们解决了我们店的用气问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为我们排忧解难,为你们的工作效率和周到服务点赞!”1月24日,瑞金市象湖镇老妹子饭店的刘女士将一面写着“以客户为中心 以服务树信誉”的锦旗送到瑞金深燃公司,对该公司的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新年伊始,瑞金市象湖镇老妹子饭店刘女士忙着新店装修,尝试线上申请开通水电气。瑞金深燃公司工作人员收到相关信息后,当日就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店内,现场对用气点进行勘察,确定了设计方案,并快速制定了施工方案,在不影响用户正常营业,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尽力用最短时间解决用户用气问题。

为优化用气报装服务,瑞金深燃公司通过全面整合获得用气报装申请、缴纳气费、更名过户、开通点火等供气业务,为用户提供获得用气“一站式服务”,全程代办外线工程相关审批手续,并建立用气报装工作信息管理系统,有效缩短办理环节,优化整体办理流程,将用气办理环节全面优化为用气申请1个环节。为进一步优化燃气报装便利度,该公司着力通过联动合作、丰富个性化服务、提升保障能力、强化数字赋能等创新举措,进一步提升燃气接入便利化,降低接气办理成本,着力打造高效率、高品质、高服务的用气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燃气服务的便利度、透明度和满意度。